後。青春期的詩

我今天終於拿到了
也花了一個小時把它完整的聽過一遍

隨著年齡的增長好像對音樂的熱情成反比的減少
700天的日子又讓我成長了多少?
上一張為愛而生在聽到米老鼠的時候還是有默默的流下眼淚
這一張卻只剩盈眶。

但我還是覺得後青春期的詩真的好好聽。
後青春期的詩→笑忘歌→夜訪吸血鬼→突然好想你→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如煙
這是目前覺得好聽的排行。

這次的專輯阿信的唱腔非常特別
好像…非常故意的裝可愛
雖然很可愛但是真的有一點點不習慣阿…




繼續閲讀 »

笑忘歌

屋頂的天空是我們的 放學後夕陽也都會是我們的 不會再讓步更多了
唱一首屬於我們的歌 讓我們的傷都慢慢慢的癒合 明天我又會是全新的

青春是手牽手坐上了 永不回頭的火車
總有一天我們都老了 不會遺憾就OK了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 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 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自己和自己打一架了 想通想不通反正就是這樣了 不會再流淚更多了
有多少錯誤重蹈覆轍 有多少苦痛還不是都過來了 想起來甚至還會笑呢

青春是人生的實驗課 錯也錯得很值得
就算某天唱起這首歌 眼眶會有一點濕熱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 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 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我想念你的聲音到哭泣

還有兩天。
雖然我只要一想,按下play就可聽到你的聲音
但我還是渴望你的聲音

所有都錯開。我看不到你們
我的心靈導師,還有兩天,我才能確實聽到你的創作
不下載、看MV也盡量不聽歌,只因我想用CD放出聲音,真實的聽你的聲音

還有兩天。


唉,明天考會計。

我好累

剛剛寫完軍訓作業我好累
後天要考會計我好累

今天微積分只有三十八分好累
雖然英文有七十五,但那也只是考單字而已

想去買唱片竟然沒有現貨,都過了發行日了卻還要用預購的
好累哦
好累哦
我不想考試


後青春期的詩快讓我拿到啦
我好不容易有錢去買了。

小旻是阿呆

小旻是大阿呆!!!>口<


一棵開花的櫻花樹

  春寒料峭,我穿著厚重的大衣,拉緊鋪毛的帽簷,快速的走過位於三棟校舍中間的中技花園。這令人難耐的低溫,待在室外簡直是種酷刑,我在進入昌明樓後,回頭望了一眼,那開在春天裡的櫻花。

  櫻花樹分布於校園各處,其中最盛,便屬昌明樓後面那一棵。那略帶粉的桃紅,豔麗的就如同少女的紅頰一般,用力的綻放著它的美,冀望有人能給予愛戀、傾羨的眼神。

  偶有不畏寒冷的學生到一旁的球場打球,眾人揮灑著青春的汗水,追逐著那顆同樣紅紅的球。在進籃的一瞬間,大家發出讚嘆的喝彩,而那無人為它駐足的櫻花樹,靜靜地掉落一片花瓣。

  我站在翰英樓右側二樓的矮牆邊,看著這顆櫻花在這季節中開始漸漸地逝去。日子一天天過去,彷彿像蠟燭最後燃燒的旺盛火光般,櫻花越發越美麗,校園中的任何樹、任何花,都無法搶走它的丰采。有人開始為它讚美,甚至與他合影記錄著它此刻的美,但學生們興頭總是來的快、去的也快,很快的又沒有人會注意到這棵即將凋謝的櫻花樹。

  終於,春雨落下。那屬於櫻花的季節即將結束,邁入初夏的梅雨。校園中在此時盛開了一朵又一朵的傘花,五彩繽紛,掩蓋了櫻花最後的淒美。當人們走過櫻花樹的一旁,無人發現被雨打落一地的落櫻。

  親愛的,那在你身後散落一地的,是我支離破碎的心。櫻花在最後,彷彿對我說出這樣的悲言。

繼續閲讀 »

老王掰掰

今天會計課上到一半
老師突然提到剛剛他回辦公室時,有老師正在看新聞
說老王死了

九十三歲還去美國視察產業,結果心肌梗塞死了
這根本是過勞死嘛講的那麼複雜幹麻

原本大家還在想過兩天就會有老王的回顧史可以看
結果今天回家就看到了,新聞辦事能力有增加

台灣的經營之神死了
然後黯淡的台灣經濟就會更黯淡了

聽到老王死的當下全班是超級震驚
震驚完之後開始討論台塑會不會毀在他的孩子們手上

我:啊!老王死了那台塑的股票一定會大跌才對要趕快賣!
小旻:對欸,要快賣,不然會慘兮兮
我:…欸?(看錶),應該已經跌了…還沒收盤
小旻:股東會哭吧
我:可是這個時間點最好買進欸,因為價格低廉
小旻:可是他的小孩可能會把股票搞到下市欸



……まぁ,商科果然很沒良心
老王死了我們只擔心他家的股票

我最近很認真的在看小說

我每天都在想說

[阿~今天要寫功課才行]
[要考試了不讀書不行阿~]


然後又抱著小說繼續看了
緒慈的浪蕩江湖系列真的超好看的


結果我功課沒寫,書也沒讀


[唉...我明天不想去上課了]



有沒有辦法讓自己不要跟空知越來越像?

鄰居大哥的婚宴

唉呀我又好幾天沒去打網誌了

昨天去參加鄰居大哥的婚宴
小時候都被我追著打的鄰居大哥竟然結婚了
而且還有禿頭的危機T^T←到底想怎樣

鄰居大哥的老婆好像是個很會吃醋的人
我跟他撒嬌的時候,表姊跟我姊說都他老婆的臉很難看XDDD

鄰居大哥的兩個伴郎之一竟然是我國中同學= =
真是太shock我了
我特地跑到桃園吃喜酒竟然還會遇到國中同學

同學:你來幹麻啊!(小聲)
我:你才來幹麻咧!你跟新郎什麼關係阿你(小聲)
同學:新郎是我表哥阿
我:我從小當他鄰居,跟他認識了十幾年我到今天才知道你跟他有親戚關係欸!


總之這種巧合應該很難再遇到了
喜宴上有個很討厭的裝熟阿姨
一直叫我們喝酒- -
雖然我才喝半杯就被我媽阻止了。

還有我國中同學醉的好厲害



同學:欸…路是彎的欸
我:你才彎彎的咧= =



還有我鄰居大哥的婚紗照很帥
可是只有獨照的部份很帥XDDDD

總之我還是貼這個東西







小旻說前天那個MAD看不懂
所以我今天貼台灣人看的懂的MAD


劉傑好棒

革神語第一話

怎麼說呢這個翻譯名真是讓我不知所云欸…
在下國文知識淺薄、實在看不懂革神語這三個字代表什麼= =


好吧直接進正題

革神語是渡瀨悠宇正式在少年周刊SUNDAY開始連載的少年漫畫…
之前他有畫過小短篇,不過這次的的確確是連載了
秉持著渡瀨悠宇的作品我都看的這股信念(?)
有點期待的看了。

第一回的內容大約是

在某個世界(國家?)有一種類似通靈女巫一樣存在的人,而這種職位稱為秘女王,大概是每三十年交換一次,並且是由秘女族的女性擔任。但經過多年秘女族都沒有產下女嬰…甚至還有了「是男嬰就殺掉」的法令,所以男主角就被寫上性別女的出生證明了XD
面臨又即將到了三十年的期限,沒有女嬰的秘女族只能派男主角阿羅多扮女裝上陣。

在面臨交接的時候原本要說出自己是男兒身,可是這時候又跑出革命軍(?)的殺手
而且還被嫁禍冠上了謀反者的污名,在逃命的時候逃進森林,結果又被奇怪的巨樹吞噬…。


大概是這樣的故事,我的敘事能力真的有夠爛的OTZ。

繼續閲讀 »

噗呼呼呼呼






我很喜歡這首歌(之前是找沖神MAD聽)
我也很喜歡阿爾亞瑟
所以


呼呼呼呼呼呼(腐女子死ね)

我身心放鬆只有在電腦前而已吧

平常上課雖然覺得很煩
可是在學校其實我是很開心的

但是只要一放假想說見不到同學
漸漸的周末放假變成是我的一種壓力
其實我很期待周末的來臨又很煩燥週末的來臨
我可以睡很久大概是我唯一喜歡週末的原因

不知道是不是這兩天因為都有事情
所以都很早起來(甚至比我平常上課更早…)
睡眠不足又不安穩(昨天我大概每一個小時就會突然醒來一次…)
只能靠午睡努力(睡午覺反而比夜裡安穩…一睡就睡了五個小時的午覺)
但天氣又熱



所以害身體虛的我又更虛了。
感冒未癒、中暑又上門
我整個人難過到好想拋棄我的身體哦OTZ
身體不好讓我心情更不好
唉唉…剛剛還吐了一下OTZ

明天上課的機會微乎其微
這根本本末倒置了嘛囧
明天請假唯一的好處是不用考小考
但我的微積分筆記怎麼辦
小考應該還是要補考吧
……好煩惱

讓我又好想吐哦。
生病時廢話跟淚腺好像都特別發達。
我好愛電腦。

口嫌體正直

雖然我口中一直說OO不好
OO是二十一世紀大爛作
XX(OO的作者)是個混帳、最好打電動打到肌腱炎

但是
只要OO有新消息我多少還是會看一下
看不看連載、單行本就不知道了

OO最近在某台又開始播了
結果我還是在看
就算我如此的討厭OO的漫畫
但他的動畫我還是不停的看…
OTZ

生日快樂嘿!

昨天是我媽四十二歲生日
因為我沒幫他慶祝所以就XDDDD


今天是小月十八歲生日
成年了成年了
我跟小月從十三歲認識到現在他竟然十八歲了
真是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我們真的老了欸小月
老了老了老了
脫離國中好久了
光跑春宴場都四捨五入十次了
可惜妳十八歲我卻沒辦法為你做什麼
沒辦法送你禮物、陪你外拍……



但是你可以幫我做什麼
你答應陪我去買漫畫的
(小月毆)


愛你唷小月(阿放錯了(喂
俺様

殘柚/アスカ

Author:殘柚/アスカ
★近況:(假)回歸夾你死狀態。

★中二病患者。B型人。
 擁有尋找B型和關西人雷達
 以及異常靈敏的同好天線。

★灣闢死是心中必看漫畫No.1
上條弘樹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人
五月天是我的心靈導師
渋谷すばるは神様です★

★對正妹及傲嬌
 完全無抵抗能力。

★比草莓更弱的
 水蜜桃八年級生。

★腐女激進言論有。
 但基本上還是個正常少女(唬

植物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