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童年ver.

親愛的相方說 我都不回網誌也不發網誌
所以我今天來了

1.偶爾可以用用電腦

可是畢竟是別人的所以不好意思用太久
但我只要一開島好像就會不小心用了快兩個小時

2.我每天都很熱忠的在看動畫
除了一定會看的海賊王跟上次提到的守護甜心
最近根本是童年回顧嘛
獵人 通靈王 網球王子 夢幻遊戲 幽遊白書
玩偶遊戲 數碼寶貝 超速yoyo

我童年喜歡的只剩戰鬥陀螺沒重播了?
但最重要的是檸檬汽水跟美少女戰士我何年何月才等的到 3.超速yoyo這種東西
台視很理所當然的又趁勢推出了溜溜球
讓我覺得好欣喜哦我小時候也買來玩過
結果一看
這東西怎麼看起來比我六年前玩得還爛阿!?


4.三不五時去租書店看書

可是好貴哦﹦﹦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我長篇一點的漫畫阿?
年代不限 甚至越久遠越好 少女漫畫為佳


5.上星期六去了某販售會
跟阿尋見面好高興 玩弄杯北也好高興
意外在戀茵茵拿到的拉拉西試閱本還滿好看的
在部落格看完了 出本應該會捧場

不過都已經脫離假你死這麼久了才去販售會
感覺上很尷尬 而且現場放的歌幾乎都沒聽過了
最後節目表演的扭廝團的摳雅馬真的怎麼會這麼像!!?


6.之後我們還到地下街去逛了一圈

買了一支墨鏡 跟阿尋都轉了淫他嗎的扭蛋
籤運一直很不好的我們竟然都在第一把就轉到自己最想要的人
實在是可喜可賀
後來聽說地下街有執事店想去找看看
最後發現那其實不是...但斜對面有新的妹斗店
應該拉阿尋進去吃的

7.我才不是爛掉的火龍果

我只是芝麻湯圓的程度而已阿

是說發現名字真的要取好
Matomo(杯北)的M是...(被揍
Shizuku(阿尋)的S是...(跟阿尋一起竊笑)

我:等等,我的開頭是A( Asuka)欸!?
尋:...有什麼疑問嗎?

名字真的很重要 明明沒有這樣想過可是卻很吻合(默)


8.我有個疑問 為什麼大家都在用噗浪?

告訴我阿!為什麼你們都在用噗浪!


9.最近看到了幾篇文章

對我衝擊滿大的啦...大到我自己也想寫故事出來
但那是個很爛看起來很好笑卻還滿悲傷的故事
昨天我甚至已經在腦內跑完一遍了
還分了兩種結局...
如果我真的寫的話我大概會邊寫邊哭吧哈哈


10.我有好多事情要做的感覺

嗯 杯北找我去唱歌開五月天演唱會
我約了小旻改天去探班順便吃晚餐
還找了阿尋到台中去玩
還要去買東西

11.最後 我想念我家的阿鳥...
我昨天做了惡夢發現我回家之後他的身體是我記憶中的四倍大
超可怕的

留言

(第四項)妳到底是去學習還是休假啊?連那邊租書店的會員都有了!  漫畫我下星期再跟妳說喔!(小旻也不想理妳,哈哈)



(第十項)探班是探我的班?幹嘛不等我休假的時候一起去呢?(妳們故意要讓我看妳們吃的津津有味?!)
好啦,若要來請挑星期一~星期三(人較少,我比較不忙碌)
我們是一個人299吃到飽,一桌會加開100元的開爐費(宣傳?),所以妳跟小旻來吃,就是一個人299+50元,除非妳很慷慨的請小旻,哈哈!!

(第十一項)妳家的小鳥在提醒妳該回去看牠了!!(妳都認不出牠了,牠應該也認不出妳了!?)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俺様

殘柚/アスカ

Author:殘柚/アスカ
★近況:(假)回歸夾你死狀態。

★中二病患者。B型人。
 擁有尋找B型和關西人雷達
 以及異常靈敏的同好天線。

★灣闢死是心中必看漫畫No.1
上條弘樹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人
五月天是我的心靈導師
渋谷すばるは神様です★

★對正妹及傲嬌
 完全無抵抗能力。

★比草莓更弱的
 水蜜桃八年級生。

★腐女激進言論有。
 但基本上還是個正常少女(唬

植物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