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中二病+公主病的那位患者

不好意思哦,我很白目,又很幼稚,還很無聊。
不好意思哦,我看不到你的退讓,我只看到你眼中的不屑。
不好意思哦,我就是會讀書;但我爸希望我讀高中、是我自己要來讀五專的。
不好意思哦,科系也是我自己填的,我沒有不想讀會計。
不好意思哦,我臉上有光、走路有風,因為我比你更喜歡自己、所以我比你更有自信。
不好意思哦,我沒有飛過,我也待在井底,但我是青蛙你是蝌蚪。
不好意思哦,我的興趣就是道人長短跟看BL而已。
不好意思哦,沒人說過我正,只有人說過我蘿,雖然我不蘿就是了。
不好意思哦,我很胖也沒什麼好臉蛋。
不好意思哦,我成績其實不怎麼樣,而且我家也不是什麼社會地位高的家庭。
不好意思哦,我們不會隨便攻擊新人,你為什麼不想想你自己呀?
不好意思哦,其實課業壓力不重啦,但我看你不順眼是真的。
不好意思哦,發生這種事情雙方都有錯,但我有反省過自己之後再罵你、你為什麼不反省你自己?
不好意思哦,學校教會我會計原理、商業理論、與同學如何過的快樂,就是沒教我怎麼對付中二病患者。
不好意思哦,我不懂賺錢的辛苦,因為我只打工過兩個月。
不好意思哦,我是我爸媽的寶,所以他們捨不得叫我做什麼。
不好意思哦,我不打算拿獎學金,還有沒修養這件事情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不好意思哦,我至少比你有遠見。
不好意思哦,我身邊沒有什麼男人,只有一堆損友(XD)跟腐腐。
不好意思哦,我貫徹台灣人的天性--八卦。
不好意思哦,你難道不知道我們班也有人都負責自己所有的開銷拼命打工的嗎?
不好意思哦,我聽到的你一點都不敞開心胸,反而是個極為狹隘的人。
不好意思哦,我從來沒有主動提到你的名子,不過你既然已經在網誌上剿我們了,那我剿你也是應該的。
不好意思哦,你在哪裡上課其實對我來講無關緊要。
不好意思哦,我們班在我的眼中真的很美好,只是你不適合。
不好意思哦,我都寫到這裡了,要我相信你沒有害人之心不太可能。
不好意思哦,生肖跟人性其實沒有太大的關係。
不好意思哦,社會跟天地,我早已經看的很開了。反正人世本來就是受苦受難。

不好意思哦,寫到這邊,我覺得你該好好去看心理醫生了。



不好意思哦,我現在心裡面只有滿滿的髒話想對你說。至於你要我看到什麼,你為什麼不先想想你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哪。
你把自己當成悲劇主角就該想想他們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才對。
這是人生,可不是戲劇。



我在蒐集大家婊他的網誌:
旁觀者(我朋友)社長的。
小旻的
華彥的

留言

No title

不好意思哦,我不是你的損友
我是[��:FF0000]益友[/��](重點不是這個吧

嘛~他要怎麼想是他家的事囉
反正我們開心就好XD
人家要憤世忌俗就給他忌吧
因為我就是俗人押~怎樣(攤手)

No title

你明明就損友
每次問,「明天要考試欸,你要看書嗎」
都回,「明天早上再看就好了」

我們的確挺開心的阿XD

No title

好帥的一篇
不好意思到底
真的大家對這件事情看到的人都不爽
剛剛和阿佐講到失聲了還說不完

那句台灣人的天性是八卦說的一點也沒錯
雖然很討厭聽八卦
不過八卦來時總是會忍不住想去聽他

No title

連結我牽走囉,謝謝

有話要說

不好意思喔 老子我不會讀書

不好意思喔 妳老爸我不會學妳這個轉學來的憨包打出那麼有品味的文字

不好意思喔 妳老爹我什麼益友沒認識 專門認識那些喜歡找真人當沙包的朋友,有需要的話可以找我:]

媽的 之人之面不知心 她會不會太白目拉ˊˋ

No title

>>阿彥
你氣到發抖講到失聲太誇張了…
就說要用純樸島民看廚廚的眼光去看他阿。
連結自理沒關係

>>嘎逼
同學你學我的梗。
嗯…一想到豐南國中就覺得…
嗯,果然地理位置相近也會相近
我就一直跟你說他很白目了ˊˋ

No title

妳這篇打了多久阿?!
我不是損友好不好!!
我可是妳的益友耶!!(我都叫妳上課!!

唉~~~
她腦袋都在裝什麼阿??
所謂的人際關係,不就是要一起逛街、聊八掛的嗎??
這個都不懂的人,難怪人際關係不好阿!!(是吧?

No title

>>方庭
不久。
我打字很快,這篇不算長XD

他人際關係有問題是從很久以前就開始的吧
這種事情只能靠自己繞出來不是嗎?
永遠都要人家配合他的人
是無法在社會上生存的

No title

你好蘿你超蘿的好不好(?)
每天看到你都覺得你更蘿了一點/////(自重!!)

話說回來不知道他帳號的話GOOGLE好像找不到的樣子呼呼呼W(?)

No title

>>阿佐
屁啦。

那就召喚他上島吧。(島民貌)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俺様

殘柚/アスカ

Author:殘柚/アスカ
★近況:(假)回歸夾你死狀態。

★中二病患者。B型人。
 擁有尋找B型和關西人雷達
 以及異常靈敏的同好天線。

★灣闢死是心中必看漫畫No.1
上條弘樹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人
五月天是我的心靈導師
渋谷すばるは神様です★

★對正妹及傲嬌
 完全無抵抗能力。

★比草莓更弱的
 水蜜桃八年級生。

★腐女激進言論有。
 但基本上還是個正常少女(唬

植物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