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的這一天

從今天開始
我可以正大光明的去買OOO了!!(喂 caketree.jpg

我的小光竟然種在生日蛋糕上面XD
這個blog pet(?)也很貼心嘛

感謝狀:

謝謝阿佐的梅莉繪馬
謝謝華彥的灣批死筆記本跟卡片
謝謝方庭所做的手繪卡片,拿到當下真的讓我囧到深處了
謝謝大家送的衣服、相機套、手機吊飾
謝謝你們所唱的三種版本的生日快樂歌

謝謝今天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同學們,不管是現在的、國中的、國小的
有你們的祝福我很高興

最後給相方
你送的禮物因為太大盒真的讓我受寵若驚
拿到的第一個瞬間是想「哇、那我今年不能送太寒酸的東西了」
感謝白色暴力熊,他大概會被我取名叫小怪獸(喂
感謝很花的包包(但我怕弄壞它)
還有很花的錢包XD
也感謝你寫的卡片


***

十七歲的多愁善感該結束了
我也總不能一直期待那沒有出現在我身邊的人
身邊已經有一群這麼棒的朋友

而且
心靈上的依靠,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在我身旁了不是嗎?
ほんとに、ありがとう
その「愛してる」
私は永遠に、忘れないから
君は、世界に一番のAIBO

留言

No title

ㄚㄚㄚ~
我家的柚子長大了....




可以吃了XD

No title

那張卡片就是要妳嚇到阿~~~
大尺寸的耶!!
我一直盯著書才把腐柚給畫出來的說!
(三本書,哪時還妳呀?)
而且阿,PRADA可真是真材實料喔!!

旻...
滿腦子都是黃黃的柚子,好吃嗎?

No title

mon~
好像黃色的會酸酸的吼@@
我沒吃過也不知道耶
改天有見到柚的時候叫他給我們吃一口吧XD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俺様

殘柚/アスカ

Author:殘柚/アスカ
★近況:(假)回歸夾你死狀態。

★中二病患者。B型人。
 擁有尋找B型和關西人雷達
 以及異常靈敏的同好天線。

★灣闢死是心中必看漫畫No.1
上條弘樹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人
五月天是我的心靈導師
渋谷すばるは神様です★

★對正妹及傲嬌
 完全無抵抗能力。

★比草莓更弱的
 水蜜桃八年級生。

★腐女激進言論有。
 但基本上還是個正常少女(唬

植物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