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旻家

我今天終於去了哦XD"
上了五專快三年了,這是第一次去現在的同學的家欸
而且是我自己一個人騎車去的哈哈

雖然去的時候我爸媽在後面跟了很久= =

原本打電話跟小旻說我大概半個小時後會到
結果我爸媽跟在後面我連五十都騎不到…
整整騎了四十分鐘(嘆息)

騎到忠明路的時候我爸媽就不見了,
之後到小旻家還一起打電話鬧方庭
拉咧了一個半小時左右又回家(可是好久不見小旻哦~)
四點十分出發,到家四點三十五

幾乎時速是五十~六十
但是這是我感覺上…
我現在在擔心我有沒有騎到七十然後被照相…


希望沒有啦哈哈


噢我的樹你不要再枯了

留言

No title

呿呿呿~~~~~

每次接起電話,
妳跟小旻的第一句話就是說我好無聊喔!!
阿難道打給我就不無聊了嗎?

而且我一直懷疑妳們有串通好,
不然電話怎麼會輪流打呢?

阿妳們就哈拉而已喔?(平常就在做的事)
我以為妳們至少會玩個什麼遊戲呢?
我們下次一起玩大富翁好不好?哈哈!

No title

>方庭

我們真的很隨性的
想打就打囉

我們家沒有大富翁欸030

No title

鬧方庭很好呀XD
我感到很愉快說ˇˇ

好吧...那下次柚在來我家時
來玩電腦的大富翁好了
不過....為什麼一定要大富翁?
不能酒店大亨之類的嗎?!雖然我家沒有這個(那你說什麼的= =)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俺様

殘柚/アスカ

Author:殘柚/アスカ
★近況:(假)回歸夾你死狀態。

★中二病患者。B型人。
 擁有尋找B型和關西人雷達
 以及異常靈敏的同好天線。

★灣闢死是心中必看漫畫No.1
上條弘樹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人
五月天是我的心靈導師
渋谷すばるは神様です★

★對正妹及傲嬌
 完全無抵抗能力。

★比草莓更弱的
 水蜜桃八年級生。

★腐女激進言論有。
 但基本上還是個正常少女(唬

植物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