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吧MonMon

繼上次去小旻家之後
這次換小旻載著方庭來我們家了

雖然方庭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你家好遠= =|||

今天最大的目的就是教Mon騎摩托車

很認真的讓他騎了好幾公里
雖然他很怕可是我覺得騎的還不錯
但我家小紅實在是太小台了,他腿那麼長好像有點癟
因為我騎也覺得癟了XD


今天學會騎回家就可以跟他哥炫燿說:「我今天會騎摩托車了、你看我有朋友!」

而且小旻訓車的目的也完整達成啦XD

今天是星期三滿多警察的,Mon好像有點怕XD




這樣知道怎麼來我們家了,以後就常來吧(靠)

還有我姊說

小旻真的好像小朋友
好可愛哦XDDD(被揍飛)




剛剛我爸說,可以叫我媽帶我去看車車了
我可以買車車了嗎?(淚)


下禮拜一開學(嘆氣)

留言

No title

我不是小朋友= 3=
俺已經18歲了耶(很驕傲?

No title

我也好想買車......泣
欸我好像沒去過你家.....
只喝過免費飲料跟吹涼風
哈哈哈哈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俺様

殘柚/アスカ

Author:殘柚/アスカ
★近況:(假)回歸夾你死狀態。

★中二病患者。B型人。
 擁有尋找B型和關西人雷達
 以及異常靈敏的同好天線。

★灣闢死是心中必看漫畫No.1
上條弘樹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人
五月天是我的心靈導師
渋谷すばるは神様です★

★對正妹及傲嬌
 完全無抵抗能力。

★比草莓更弱的
 水蜜桃八年級生。

★腐女激進言論有。
 但基本上還是個正常少女(唬

植物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