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看到的是這樣

小旻說,覺得沒有人會討厭五月天

我說,討厭五月天的人多到你看到有人在說時會說『唉唷五月天又被矯了』
我又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嘛、就算有人說五月天的壞話我也不能掐著他說:『給我道歉』

但其實自己心中是有一些淡淡的感傷跟慚愧的 最常看到人說,五月天不求進步
但又有人說,五月天變了

…真是矛盾的一群人,其中這包括我
以前我也總是嚷嚷著說以前的歌比較好聽(現在是嚷嚷著說以前的動畫比較好看)

我可以說,拿到時光機的當下,是聽著、哭著、笑著,覺得真好聽
拿到神的孩子都在跳舞時,是疑惑著說、這次的快歌好多哦…
然後那張專輯就躺在那邊將近兩年,但我每一手都會唱
兩年後,拿到為愛而生的時候,其實臉上沒有笑容,覺得這次的曲子過於華麗矯情
但過了一年之後,覺得這張專輯怎麼每一首歌都好好聽

再來,拿到後青春期的詩,可以說是面無表情的聽完,覺得有點失望
全部聽了一遍卻沒在腦中留下什麼印象
但過了四個月,我發現我像中毒一樣的每天、每天的在聽
後青春期的詩那一張專輯,我從頭聽到尾的次數不下於五十次


對啊,我總是在聽到的第一個反應說好失望
但卻會在不久之後說著好好聽哦
所以自己下的評語是,『五月天每一張專輯都是經的起考驗的』


還有人說,五月天太商業化了
我想說,商業化有什麼不好?只是被大部分的人喜愛就被稱為商業化
只是唱出了大部分人的心聲罷了


我受不了沒接觸過五月天的人批評
我受不了曾經很用力愛他們後來卻對他們施以嚴重的批評
我甚至受不了我常常在第一瞬間批評他們

可是我又能做什麼呢?
只能在這邊寫著這篇網誌而已
起因是因為看了人家批評後青春期的詩(發表日期是去年十一月)
說他們永遠就在那一個點上不成長
他們的FANS卻成長為社會人士,不再喜歡他們

其實我覺得這張專輯很適合社會人士聽啦



青少年的煩惱→追求夢想的努力→期待『愛』的出生→回看目前人生的總結

我曾經非常討厭『而我知道』這首歌
討厭的原因不明,但是在某一年突然開始非常喜愛『而我知道』
這就是我隨著人生的轉變、成長而開始喜歡小時後不喜歡的部分
同樣的情況還有很多首啦XD




怎麼辦我怎麼覺得每次要打這種發表我到底多喜歡一個人/團體的時候總會變成這樣
(看上面)
其實我已經不太懂我上面在寫什麼了OTZ


直接跳結尾

不求進步又如何?變了又如何?
商業化又如何?唱腔變了又如何?

撇除掉一切原因

如果我不喜歡獸信的話
如果我現在還是從沒看過他們的現場演唱會
如果我沒有親眼見過他們
如果我不知道他們的所有事情

就這樣聽著他們的歌
還是會像小學四年級陪我姊看TVBS-G轉播『你要去哪裡』時聽到憨人而感動的哭了
那樣、最初最初受到感動的瞬間
只要我現在聽著他們的歌依然會有那種感動

這樣就夠了,我不需要什麼,五月天應該也不需要什麼
只要還有感動
不管是他們,是我,或者是其他人
就還能夠相信音樂



五月天在我心中的地位
比神還高(在這目前啦…希望神不要生氣)

是生活以及心靈的最高指導原則
就像我覺得我身體裡面活著很多個陳信宏一樣
(思想、看法什麼的,都被影響的很嚴重XD)

留言

幹嘛以我做開頭押XDDD

只限管理員閲覽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Re: 沒有輸入標題


>Matomo北鼻

老實講我覺得怪獸比他還可怕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俺様

殘柚/アスカ

Author:殘柚/アスカ
★近況:(假)回歸夾你死狀態。

★中二病患者。B型人。
 擁有尋找B型和關西人雷達
 以及異常靈敏的同好天線。

★灣闢死是心中必看漫畫No.1
上條弘樹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人
五月天是我的心靈導師
渋谷すばるは神様です★

★對正妹及傲嬌
 完全無抵抗能力。

★比草莓更弱的
 水蜜桃八年級生。

★腐女激進言論有。
 但基本上還是個正常少女(唬

植物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和此人成爲好友